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逸夫出席无线团拜会 众高层谈咸猪手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邵逸夫出席无线团拜会众高层谈咸猪手事件(图)

无线行政主席邵逸夫在港姐季军马赛和旅游大使高海宁陪同下进场

邵逸夫出席无线团拜会众高层谈咸猪手事件(图)

邵逸夫欣赏舞狮表演

邵逸夫出席无线团拜会众高层谈咸猪手事件(图)

邵逸夫恭祝大家新年万事如意

邵逸夫出席无线团拜会众高层谈咸猪手事件(图)

邵逸夫登台题词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春团拜活动昨日举行,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六叔)与高层方逸华、陈志云、乐易玲、曾励珍、梁家树等均有出席。

  六叔就在应届港姐季军马赛和旅游大使高海宁陪同下进场,只他精神奕奕,并向同事致辞说:“我代表董事会祝各位同事龙马精神、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随后便到台下欣赏醒狮表演。

  马赛穿吊带低胸裙亮相,坐下时不慎露出nu bra,她表示最重要是靓,露出nu bra也没所谓,更笑言可以陪六叔出席很开心,走光也无所谓。

  而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被问到张舒雅被指遭公司雪藏一事,他否认此事,并指对方只是请病假休息。对于无线出现魔术咸猪手,陈志云也赞成公开对方名字,只可惜现在没有被告知。

  此外,无线高层乐易玲就咸猪手事件,则觉得蔡子健和其它被视为嫌疑人的男艺人备受困扰,认为女艺人如果受侵犯,应该站出来指证,不要为搏见报而乱讲,她说,无线成立监察小组,密切留意未来会否再有非礼事件发生。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相关资料:邵逸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