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可盈开工遇“咸猪嘴” 吕良伟直斥咸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48  新浪娱乐
郭可盈开工遇“咸猪嘴”吕良伟直斥咸猪手

吕良伟与郭可盈为新剧开工,直言很留意咸猪手事件的进展

  郭可盈、吕良伟与薛家燕昨天(2月6日)在香港飞鹅山拍摄新剧《金钱诱罪》,被同剧小演员连番索吻的可盈说:“这还不是娱乐圈的‘咸猪嘴’?”而谈起无线的咸猪手事件,吕良伟直斥真凶跟禽兽无异。

  郭可盈提起小演员,笑说:“其实我也想生个这么活泼的孩子!”谈到咸猪手事件,她说:“我留意过咸猪手新闻,赞成公开真凶,让女星防范一下!我其实跟蔡子健拍过剧,还有蜻蜓点水式的Kiss戏。有时男艺人太投入,做了都不知道,只能平日检点一些,以免惹人怀疑。”对于咸猪手肆虐,吕良伟说:“这是病态,那些人不懂得自我控制,跟禽兽有什么分别?”

  此外,薛家燕在剧中的一个被传媒追访的场面,还自己设计了“你的话筒撞到我了”这句对白,她说:“不怕得罪人,艺人碰到这样的场面,真的很容易被话筒撞到头的!”(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相关资料:郭可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