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大曝咸猪手 《酒店风云》众演员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9:05  新浪娱乐
官恩娜大曝咸猪手《酒店风云》众演员回应(图)

传官恩娜与吴卓羲拍摄时一见钟情,还被指在车中激吻

官恩娜大曝咸猪手《酒店风云》众演员回应(图)

《酒店风云》由拍摄开始已是非不绝,想不到事隔多年,仍然令无线风起云涌

官恩娜大曝咸猪手《酒店风云》众演员回应(图)

拍摄期间,马德钟与郭可盈先被指不和,后又传出日久生情,可谓峰回路转

官恩娜大曝咸猪手《酒店风云》众演员回应(图)

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2月7日出席香港某电台活动,大爆四五年前随TVB某剧组到外地拍摄时,有男艺人对另一女艺人施以“咸猪手”,令她参演的《酒店风云》剧中多位男演员惹上嫌疑!这部剧2004年底开拍,至2005年8月首播期间是非极多,想不到至今风云仍未平息。

  2004年12月

  传郭可盈扮大牌,与马德钟闹不和。

  2005年1月

  传马德钟每逢节日都请病假出去玩;他又被指与郭可盈日久生情。

  2005年2月

  有消息说吴卓羲追上了官恩娜,二人还被目睹在车厢激吻。

  2005年8月

  爆出“酒店性风云”,有杂志称女星揭男艺人拍外景时召妓寻欢,但没有公开姓名。

  对于官恩娜的一番惊爆言论,《酒店风云》其他演员议论纷纷。

  马德钟:“应该说清楚是谁,如果不说名字,就不要讲出来,否则很容易连累其他人,传媒又写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事实的东西。”“Ella是不是在博见报?”“也不要这么说,可能她抱不平才讲出来,我跟她合作那时很熟,不过很久没见,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心态。”

  吴卓羲:“不清楚,这么多年后才讲!如果我是官恩娜,会叫女事主出来讲,毕竟自己不是当事人,不知道详细情况。受侵犯的那个就应该马上讲出来,否则只会影响到很多无辜的男艺人,令声誉、形象受损。”“官恩娜是不是博宣传?”“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拍剧那时我没有听过。”

  曹永廉:“不担心,我是靠口碑的,当时我老婆也去了。不明白为什么所有受害人都没有说出来,只是其他人凑热闹,官恩娜几年前不讲,她现在讲的话不如干脆说清楚是谁,不要影响无辜的男艺员,令很多人被怀疑,真的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么!”

  郭政鸿:“5年前的事不说了!对任何人都不公平,应该是受害者出来讲才最适合。”

  蔡子健:“不会回应,请受害人站出来讲。”

  郭可盈:“我去外地只是做宣传工作,那个受害者一定不是我,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出声,就算我见到,也会叫那个女孩子出声。摸完全身都不出声,这样处理很不好!”

  胡定欣:“第一次听到这件事。”“Ella说受害者身材比她好。”“开玩笑啊!她的身材已经很好,她这么漂亮。”“你是不是受害者?”“瞎说什么呀!不是我!”

  杨婉仪:至截稿前未获回复。

  姚子羚:“拍剧时我跟官恩娜很熟,还同一间房,经常出去玩。”“是不是有人被非礼?”“印象不深刻,如果女受害者觉得很不舒服,我也鼓励她说出来,我不是当事人,不便讲太多,希望风化事件告一段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