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 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4:41  新浪娱乐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最登对情侣 完美组合 林依晨开始测验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开怀大笑 二人忍俊不禁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揭秘口头禅 郑元畅(小综)测验认输 小综自曝常被真打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实录:郑元畅渴望甜蜜小家庭林依晨为吻戏吃醋
现场“斗嘴” 小综频频搞笑 林依晨最爱水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上午10:00,超人气偶像郑元畅(小综)携“老婆”林依晨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畅聊拍戏幕后、八卦“甜蜜爱人”,分享“爱情面包”的滋味。

  主持人:大家好,大家好,我是李烝烝,欢迎收看农历年第一期的访谈,今天这期访谈请到了可以说是最登对情侣,欢迎小综郑元畅和依晨,欢迎你们,说到你们是登对的情侣,来源就是在播的《甜蜜再恋》。

  林依晨:对。

  主持人:那一家人好像跟自己的亲妈妈一样。

  郑元畅:这一次过年比较没有时间。

  林依晨:没有在家过年。

  郑元畅:其实我们平常陪自己的亲生爸爸妈妈的时间都长少,所以过年的时间是很会利用时间跟家人一起相距在一起。

  主持人:跟其他剧中的爸妈,其他的成员呢?

  林依晨:会一起吃饭。

  主持人:很多网友关心说,会拍PS版?大家很希望这一家人可以重新聚到一起?

  郑元畅:这个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了很久,但是可以在这边跟大家澄清一下。

  主持人:是没有的事吗?

  郑元畅:有最新消息会在网络上或者在官方传递消息,一定会最火速跟大家宣布,但是目前为止的话,可能大家还是需要耐心的期待一下。

  主持人:没有吗?

  林依晨:没有。

  郑元畅:未来的事情很难说。

  主持人:可是我相信大家不是很着急,就算现在没有PS版,但是有《我的爱情面包》,而且星期五就上档了,现在对这部剧有什么期待?因为之前《甜蜜再恋》收视率这么高。

  林依晨:基本上会有,我们两个在里面都有很大的改变。

  郑元畅:我不知道依晨的想法,其实对我来说像期末考。

  主持人:为什么?

  郑元畅:有点像是出道到现在所学的所吸收的,然后想在在期末考好象表现这种感觉。

  主持人:因为小综以前都是演王子的形象,大家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这一次是痞子男。

  郑元畅:其实我演的角色并不全是王子的形象,只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剧情都是这样子的形象,但是我觉得《我的爱情面包》法兰克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其实跟以往接触的角色是非常不一样的,因为在诠释他的个性是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一些想法,当然有透过戏剧的力量夸张化。

  主持人:刷很多卡,买名牌,欠很多债。这部戏当中依晨的角色变得比较女人,和自己的名字一样,曾善美。

  林依晨:她这样的个性要养家,个性是不能受人家欺负那种,他一直。

  郑元畅:其实我们在戏里面是欢喜冤家,一开始个性是非常强烈非常不一样的,但是经过在戏里面的相处,日以继夜的相处,我们有互相去影响在戏里面的角色的生活戏台和个性,比如激发中那种会跟人家反叛。

  林依晨:反驳,战胜。

  郑元畅:也会跟他激发出一些比较让自己平稳下来,安定下来的那轴心态。

  主持人:在剧中角色当中,个性在互相影响?

  郑元畅:对,互相影响。

  主持人:在生活中呢?互相说吧。

  林依晨:其实昨天,昨天我来就是在看剧本,他拿着书在看,一瞬间好像角色换了。

  郑元畅:四年前我在看其他,她应该是拿着书,现在换了。

  林依晨:对。

  主持人:就返璞归真了?

  郑元畅:对。

  主持人:小综在生活中是不是很理解依晨?

  林依晨:对。

  主持人:是不是可以说《我的爱情面包》当中,他们两个更像你们生活当中的?

  林依晨:我觉得在一起蛮不错,但是戏里面的感觉法兰克其实跟小综有些方面很想象。

  主持人:还是有共同的地方?但是我相信小综生活中肯定没有像法兰克这样被装进袋子里面放在水里。

  郑元畅:没有,这是很特别的情景,对我来说完全没有。

  林依晨:不是说很害怕?

  郑元畅:因为那个袋子湿了以后,里面其实变成了密闭的空间,被装在里面的时候觉得自己快窒息,里面的空气越来越少,所以感觉非常怕,但是导演非常的体贴,那场戏拍不到十分钟就拍完了。

  主持人:一条过了?

  郑元畅:对。

  主持人:我怕这一条拍很久很久。

  郑元畅:拍《我的爱情面包》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放在袋子里面的时候,两个黑道的人倒到你身上,应该不是你吧?

  郑元畅:肯定不是我,又踢又踹又压,那个肯定不是我。

  主持人:对,其实大家很关心。在剧中有黑道追杀之外,还有其他的,依晨会反击?

  林依晨:逼不得已才反击。

  主持人:现实生活中谁会欺负谁?

  郑元畅:诱惑他,她吃美食。分量不多,但还是能吃,其实依晨非常注意养生指导,她吃的菜最好是很天然的烹饪方式,不加任何人工化学的东西。早上6点要起床,晚上9点要睡觉。

  主持人:这样还好,我听到消息是8点睡觉,4、5点起床。

  林依晨:10点。

  郑元畅:反正她过着非常规律的生活。

  主持人:也是居家的女孩?

  林依晨:可以说居家。

  主持人:这部剧当中,不可能做居家的生活,非常辛苦。

  林依晨:我对家人是有另外一种很依赖的感觉,会为家人主动去做一些事情。

  主持人:剧中角色关心的程度不一样?法兰克在剧中没有这么温馨的家庭。

  郑元畅:是孤儿。

  主持人:在剧中会不会羡慕?

  郑元畅:剧中非常羡慕,善美的父母亲对法兰克非常非常好,虽然法兰克是用一些骗的手段获得他们的好感,但是后来当他真正结束的时候,他是有真心感受到他们对于善美和法兰克的期待和关爱,他是有受这个层面很大的影响,而去慢慢的改变他对善美的看法,改变他对于金钱的价值观,这些看法都有慢慢改变。

  主持人:家庭对一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很大的作用?

  郑元畅:我觉得非常大。

  主持人:生活中小综心目善美那样的家庭吗?

  郑元畅:羡慕?小时候会,但是随着年纪越长夜大的时候,那种羡慕其实会慢慢的转变为一种理想,就是自己想要去。

  主持人:把生活慢慢变成那样?

  郑元畅:自己对以后的家庭蓝图有一个规划,不会说觉得他们家好好,自己会要创造,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想要创造一个比他们更好或者一个更美好的蓝图。

  主持人:然后我知道小综的姐姐结婚,那么他们的家庭状况呢?

  郑元畅:我很久没联络了,我姐姐其实,因为她嫁去美国,而且他们组成的家庭也不是属于那种家庭成员很庞大的,算是组成一个小家庭,对我来说,我自己期待的也是一种甜蜜小家庭的那种组成,成员很简单,类似这样子的。当然,其实我觉得跟不管是自己或者是另外一伴的家人,其他衍生的,那个都还是会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主持人:看起来两个人对家庭还是很重视的?会不会?就是现在的状态。

  林依晨:都很看中对家人的感情。

  主持人:回到这部剧中,爱情和面包之间,你会选择爱情还是选择面包?现在的状态。

  郑元畅:现在的状态,有能力的话两样都想。

  主持人:只能选一个。

  郑元畅:没有能力的话,还是会先选面包。

  主持人:事业?

  郑元畅:目前为止,我还是会先选择事业,如果只能选一个。

  主持人:依晨呢?

  郑元畅:有足够的体力才有办法去。

  林依晨:应该不至于那么绝对。

  主持人:共同成长也可以?

  郑元畅:对。

  林依晨:用爱情赚面包。

  郑元畅:他要有爱情,然后另外一半赚面包,这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别。我觉得这样的要求太自私了。

  主持人:其实这个答案也没有说一定要选哪一个,最好是两个可以都选择。

  郑元畅:当然。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部剧跟《甜蜜再恋》不一样,不仅仅是在台湾拍摄,还有到大陆来拍,有到杭州。

  郑元畅:依晨。

  林依晨:其实那个部分好像有一集多的长度在内地拍,有些片段在杭州拍的。

  郑元畅:她的过去。

  主持人:我知道搭戏的是吴建飞,像内地版的金城武。

  郑元畅:吴建飞应该是属于歌手类型的。

  主持人:有没有像?

  林依晨:没有。

  主持人:是吗?

  林依晨:对。

  主持人:其实之前有跟胡歌等大陆演员搭戏过,这次算第二次。

  郑元畅:他跟吴建飞有吻戏。

  林依晨:没有。

  郑元畅:我以为有。

  郑元畅:原来是没有的。

  主持人:心里面放松了,没有。没有你就放心了。

  郑元畅:也没有放心。

  主持人:不是大家想得那样?

  林依晨:我从2004年到现在。

  主持人:小综在这几年当中,不仅仅是依晨吧?

  林依晨:他很多。

  郑元畅:什么感觉我很花心。中间也有其他的剧集,每一个剧集都有吻戏。

  主持人:中间有拍古装片,古装片有吻戏不多。

  郑元畅:对。

  主持人:你也拍过古装片?

  郑元畅:对。接的都是蜻蜓点水式,武装的床戏都是剪影代替。

  主持人:古装片会比较含蓄一点。古装片不会有像《我的爱情面包》这样可以闯女厕所,这些都不会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