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开工不谈婚姻 遗憾不能与张学友飚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3:05  新浪娱乐

庾澄庆开工不谈婚姻遗憾不能与张学友飚歌(图)

庾澄庆年后首度录制节目,活力不减

庾澄庆开工不谈婚姻遗憾不能与张学友飚歌(图)

庾澄庆与现场嘉宾互动

庾澄庆开工不谈婚姻遗憾不能与张学友飚歌(图)

现场嘉宾搞怪

庾澄庆开工不谈婚姻遗憾不能与张学友飚歌(图)

姚可杰(右)久未在综艺节目中露脸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台北,台视“百万大歌星”年后开录,哈林仍避谈婚姻事件,但对好友张学友来台为演唱会DVD宣传,两人却无法在节目中碰面表示遗憾,讲义气的哈林说:“我发新专辑时在港办记者会,学友曾替我站台,但这次他来我却帮不到他忙!”

      因哈林周三又要赴香港录影,虽经纪人事前努力协调时间,希望凑成他们在节目中对唱,但最终还是无法配合,哈林笑说:“没关系,‘百万’大门开著,只要学友时间上没问题,我们一定全力配合。”

  昔日“东方快车”合唱团的姚可杰久未在综艺节目中露脸,这次参加“百万大歌星”录影,再度听到他高亢的演唱,也透露昔日战友将会重聚表演的讯息,姚可杰说:“我们是有计划凑在一起演出,但当务之急必须先将啤酒肚消掉,才可能再度出发。”姚可杰幽默的表示,他算是消肚成功,所以先代表其他团员曝光,连哈林都期待的说:“好久没听到你们会让我起鸡皮疙瘩的演唱,希望你们快点减肚成功!”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