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威称自己分手不出恶言 遭陈怡蓉暗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44  新浪娱乐
李威称自己分手不出恶言遭陈怡蓉暗批(图)

Ben(左起)、吴佩慈、李威

  新浪娱乐讯 李威前女友陈怡蓉日前上沈春华节目谈到前男友,暗指自己是“鬼遮眼”,昨天(2月11日)李威出席台视偶像剧《协奏曲》时回应:“我跟以前的女友分手后还能做朋友,不出恶言,要往前看。”暗喻恋人分手后要有雅量。

  李威昨天与吴佩慈、阿Ben出席《协奏曲》情人节粉丝下午茶活动,由于李威前女友陈怡蓉2月9日与黄嘉千上《沈春华life show》节目时谈到昔日恋情,陈怡蓉自评“鬼遮眼”,似影射她与李威的昔日恋情。昨天李威对此回应:“我跟分手女友向来还能做朋友,觉得以前的恋情都很棒,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不会多想。”

  他还透露,今年过年收到的最大的情人节礼物,就是初恋女友的红色炸弹,结果反被吴佩慈亏:“她不是想跟你叙旧,是要赚红包吧!”

  吴佩慈目前跟男友感情稳定,她称从未想过跟圈内人交往,“因为圈内流言多,压力太大。”

  影迷会中,有粉丝远从屏东搭了5个多小时的车子北上,其中有母女一起出席,让阿Ben忍不住惊呼:“我们的戏果然年龄层很宽!”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