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劝苑琼丹慎言 否认无线永不录用官恩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15  新浪娱乐
陈志云劝苑琼丹慎言否认无线永不录用官恩娜

陈志云(左)否认曾要求苑仔封麦及永不录用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09年2月11日)陈志云与刘家昌在香港录像《志云饭局》节目时,对于苑琼丹再爆料,他表示没有兴趣,他否认无线曾要求电台禁止苑仔再做节目及无线永不录用官恩娜。

  陈志云说:“希望大家慎言,有时公开说话会影响到人家和行业声誉,但我不是指她。”问知不知道梁思浩又爆料?他说:“我不知他讲什么,都没讲人名,不要对号入座。”他否认无线曾要求电台禁止苑仔再做节目及无线永不录用官恩娜。

  另外,昨日陈启泰出席电台访问时,坦言替“咸猪手”嫌疑男艺人不值:“好像被人标签了,如果是我都会生气!”问同不同意公开咸猪手的名字?“他说:“如果很严重,有真凭实据就去报警,不要猜来猜去!”他自言与女艺人拍亲热戏一定会先沟通好。(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志云 苑琼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