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林依晨烤制《我的爱情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4  京华时报
郑元畅林依晨烤制《我的爱情面包》

主演郑元畅、林依晨、黄文星、张家慧时间湖南卫视今晚黄金时间

  剧情:郑元畅扮演的蔡进来(法兰克)是一个不学无术、成天做着发财梦的小混混,因为透支信用卡欠了地下钱庄的债被逼债上门,误打误撞地被银行职员林依晨扮演的曾善美所救。曾善美发现自己租的房子将和蔡进来同租,还不小心将蔡进来的传家宝戒指抵押了房租,两人在同居生活中慢慢忍受着各种突发状况……

  看点:湖南卫视将于《甜蜜再恋》之后,今晚接档播出偶像剧集《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该剧承袭了励志青春偶像剧的风格。因合作过《恶作剧之吻》《甜蜜再恋》,这部剧集是主演郑元畅和林依晨第三度合作,两人一时间成了当下荧屏上最登对的偶像情侣。林依晨扮演的曾善美是个现代版“灰姑娘”。一向以王子形象示人的郑元畅一改形象,饰演的痞子男法兰克爱慕虚荣、好高骛远。这两位主角在剧中不再是以往扮演的恩恩爱爱的小夫妻,而是为生活奔波的“欢喜冤家”,使得该剧在台湾播出时收视全线飘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