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戴大眼镜与师弟PK 称吴卓羲非咸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04  新浪娱乐
江若琳戴大眼镜与师弟PK称吴卓羲非咸猪手(图)

江若琳(右二)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江若琳(Elanne)和师弟Square到香港公开大学向林超荣拜师学艺,并推广该校全新开办的“说唱笑创作与表演技巧”课程。谈到与她合作的吴卓羲被牵涉到近日的“咸猪手”事件,她表示吴卓羲不是那种人。

  江若琳称自己爱讲笑话,但却因不够“笑”而经常被人喝停,并笑她是“烂笑话霸主”。而虽然曾被人喝停,但她却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将那些话当作推动力,经常要求好友们帮她收集一些搞笑故事。

  此外,江若琳又十分期待下星期自己的首部电视剧《学警狙击》播映,问与她合作的吴卓羲被牵涉在近日的色狼事件中,她便为对方说好话:“我绝对相信他不是那种人,他很像大哥哥,(你会不会小心一些?)因为我迟一些要到内地拍剧三个月,所以公司下令我不能一个人夜里上街。”(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