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败犬”窝 吸引熟女活招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杨谨华“败犬”窝吸引熟女活招牌(图)

《败犬女王》中杨谨华(右)的新家,成为房地产业界有名的个案。

  新浪娱乐讯 随着偶像剧《败犬女王》收视率破5%,商机也逐渐显现。女主角杨谨华在剧中穿的风衣、戴的万宝龙银饰与拎的万宝龙包包,以及求姻缘的“小狐仙”、疗愈用的“软软抱”等,都出现抢购现象,甚至连房地产都抢搭便车,以杨谨华剧中的家为号召,吸引单身熟女买窝筑梦。

  最近在奇摩网站房地产单元中,某室内设计公司以“败犬女王的品味主张”为题打广告。原来《败》剧中杨谨华6年前的家,是由这家公司设计,剧组当初也是在网络上看到这房子,觉得很适合,透过设计公司联络屋主后租借拍摄。

  设计师林厚进昨表示,这房子原本是为小夫妻量身打造,所以把厨房跟卫浴空间都加大,20坪的房子花费约100万改造。与《败犬女王》沾边后,对生意当然有帮助,他笑说:“现在这成了这圈子茶余饭后的话题,偶像剧的威力不小。”

  不过此举是否有侵权之嫌?昨三立工作人员坦承“有一点”,在与法务讨论后,工作人员昨表示,之前曾有商家直接以“败犬女王”的标准字做宣传,当时法务向对方提出质疑后,隔天对方就把“败犬女王”四字拿掉,而这次,因为场景确是该设计公司作品,也未在广告中使用剧照,三立乐见《败》剧带动流行话题。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