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猪手”事件升级 TVB将开说明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59  新闻晚报

  

“咸猪手”事件升级TVB将开说明会(图)
关礼杰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摄影报道

  昨日,《新语·情书》栏目暨大型情书征集活动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栏目第一季《寻找你的梦中情人》启动,并从即日起到3月1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情书。香港TVB艺人关礼杰、骆达华等专程前来助阵,并将参与该栏目的互动拍摄。关礼杰在谈到近日备受关注的“TVB咸猪手事件”时,坦言作为艺人要学会保护自己,而身为男艺人一定要在拍戏时跟女搭档沟通好,同时他透露,TVB近日将专门举办新闻发布会,对日益升级的“咸猪手事件”加以说明。

  做错事写情书求谅解

  已结婚10年的关礼杰透露,今年的情人节将回香港和太太及家人一起度过,并为家中每位女性成员准备了玫瑰花和巧克力作为礼物,“女孩子都喜欢男人送礼物的,所以不管是太太、女儿还是岳母,这一天都会收到我的礼物。”而在谈到自己当年谈恋爱时有无写情书时,关礼杰大方透露,“当然有写啊,因为那时科技还不够发达,不像现在有电邮、短信,而且用手写出来的字看着就让人感动。 ”

  他还表示,自己通常会在做错事后用写情书的方式求得太太原谅,这样“比较有力量”的伎俩屡试不爽。不过,如今步入“老夫老妻”阶段的关礼杰,已经很少写情书了,就连再回头看看自己当年写的那些内容时都觉得“太肉麻”了。

  拍戏前沟通好避免“咸猪手”

  最近,“TVB咸猪手”事件在香港娱乐圈掀起不小的风波,TVB女艺人苑琼丹在电台节目中大爆有位男艺员借变魔术胸袭女艺员,随即引起各方揣测。曾被港媒列入“咸猪手”黑名单的关礼杰,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坦然接受质疑,并表示其实在拍戏前跟对手沟通好就会尽可能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艺人也应该从这个事件中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关礼杰表示,“按照苑琼丹的描述,尽管我的身高符合条件,但是她所说的时间完全不符,我那时候是在内地拍戏,所以根本不可能是我。被写进黑名单里,我觉得很无奈。 ”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拍摄经验现身说法如何避免卷入此类事件,“跟女演员拍亲热戏时,拍之前一定要商量好怎么拍,要有哪些动作,尺度会到哪里,拍吻戏时自己也会很自觉地先嚼点口香糖,这样有过交流之后就会避免出现问题,在保护对方的同时也保护了自己。”关礼杰还透露,其实“咸猪手”并不是现在才出现,“七八年前就被曝出来过一个,现在又突然被媒体拿出来炒,可能是最近香港娱乐圈里没什么八卦新闻可做吧。 ”对于TVB对此事下达的“封口令”,关礼杰表示理解,“可能觉得这样的事对电视台和艺人的形象不太好,封口也是对的。 ”

  相关链接

  “咸猪手”事件回放

  港媒齐指“真凶”是蔡子健

  日前,香港女星苑琼丹在电台节目中,大爆无线两名女艺员曾遭一名男艺员“咸猪手”揩油。苑琼丹指该男艺员被冠以“魔术手”称号,曾借玩魔术为名双手扫向女方胸部,虽然她未透露被揩油的女艺员及 “咸猪手”身份,但指该名咸猪手男艺员外形靓仔斯文,身材高大,爱烹饪似住家男人,擅玩魔术,更爱摄影,曾拍旅游特辑,以及曾与一名女艺人秘密拍拖。事发后,无线对“咸猪手”事件高度关注,誓要查清真相。

  除了苑琼丹曝“咸猪手”事件,女星官恩娜日前出席香港某电台的节目首映礼时,踢爆她四五年前随剧组到外地拍摄时,有男艺人借醉逞凶,试图侵犯另一女艺人。自此,无线“咸猪手”事件彻底升级,多名男艺人涉嫌其中,包括甄志强、郑嘉颖、王贤志、马德钟、蔡子健、关礼杰、马俊伟、陈豪、高钧贤、洪天明在内的男明星都成了被怀疑对象。

  但据香港媒体透露,咸猪手很可能就是TVB二线艺人蔡子健。现年39岁的蔡子健身高183cm,长相斯文。他1993年加入无线艺员训练班,拍摄过无数的游特辑,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有“旅游王子”之称。蔡子健用了12年的时间完成工商管理学士课程,之后报读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在香港开设的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除了艺人外,他还是“纽约人寿”业务总监,另外他还在九龙湾设有一间制作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