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录制《真情耀中华》 遭遇停播门为误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5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 节目中好不容易请来成龙这样级别的大腕,录制了节目却没有播出,北京卫视公益真人秀《志愿者真情耀中华》近日因此深陷“停播门”事件。昨日记者获悉,成龙录制的节目原定本月7日播出,改在今日(14日)20:35播出。

  《真情耀中华》为一档记录志愿者行为的公益真人秀,要求志愿者在5天里为身陷困境的好人争取10万元真情基金,改变好人命运。将志愿者救助行动拿来 “秀”,这是不是有失公益准则,一直是观众对该节目反馈质疑最多的地方。

  春节前,成龙作为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对两队志愿者行为进行了点评,而其中一组志愿者行动失败,没有完成对天津老人的救助,还与老人的发生激烈争执,其行动招来老人的批评与责问。该期节目停播后,该志愿者曾哭着致电制片人张小南,说:“张老师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们的行动失败了才让节目停播了,真的对不起,您让我们再去天津重新做一期吧,一定不会失败了。”制片人张小南在节目接受采访时解释节目暂停播出是受春节节目编排影响,“其实我们做节目真的不是把收视率放第一位,希望能把志愿者行动展现出来,让大家看到普通人的力量其实也很大,能让公益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那我们节目的目的就达到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