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对春晚也不留情面:刘谦走红全凭运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4:00  半岛晨报

黄安对春晚也不留情面:刘谦走红全凭运气(图)

黄安对央视春晚也不留情面

  黄安近期被爆料由于人气下滑,只能靠接拍壮阳药广告维持生计。日前,黄安接受采访时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接拍广告确有其事,但并不是以此维持生计,更强调说自己挣的钱,“三辈子也花不完”。而一向被称为大嘴的他更现场放言,将矛头直指央视春晚。 

  对于刘谦,黄安认为靠春晚一举成名的他全凭运气好。“刘谦出道很早,而且变了十年都没人认识,可上了一次春晚就红了。其实他的魔术让我变一样能火,可我有机会吗?我没机会!”

  对于自己的同行,黄安对春晚主持人同样没有口下留情,“如果有机会,我也能主持春晚。为什么主持春晚的就只能是六个人,只有他们六个人会主持吗?那是因为其他人没有机会主持。”

  黄安的这次炮轰看似突然,却似乎有迹可循。从2000年开始,黄安将事业全部转向内地,但却遭遇封杀,无法主持固定节目,只能靠走穴、商演赚钱。近几年,黄安几乎全凭一张嘴爆料、炮轰其他明星增加曝光率。这次抨击春晚,想必又会给他增加关注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