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警狙击》下周开播 周海媚苗侨伟纯情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学警狙击》下周开播周海媚苗侨伟纯情牵手

《学警狙击》下周一翡翠台首播

  “学警系列”第三部《学警狙击》即将在下周一晚登陆TVB翡翠台。周海媚与苗侨伟的“中年之恋”既含蓄又细腻;而年轻的两位主角吴卓羲、陈键锋也在戏中找到真爱,前者和江若琳有一段亦假亦真的感情,后者则和新人梁嘉琪成为“一对”。  

  周海媚曾是无线当家花旦,不过多年前疑因患红斑狼疮而退出香港荧屏,近年则将工作重心转到内地,已有近10年没有回TVB拍剧。周海媚坦言回巢后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因为她已习惯了内地的工作方式,读对白时还会不自觉地将粤语、普通话混搭。但毕竟是老戏骨,周海媚很快就调整过来,获得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而她“十年不变”的美艳容貌更是让大家惊叹。

  此次周海媚扮演黑帮老大的妻子,因为丈夫死去,她便成了掌握社团大权的“阿嫂”。苗侨伟是黑帮中的实力人物,他和丧夫的周海媚发生感情,并在周的帮助下登上老大之位。这段“中年之恋”属于含蓄型,苗侨伟说:“我们拍戏好纯情的,顶多就是牵牵手。”戏中苗侨伟英勇横抱周海媚冲出火场,已经是两人最亲密的对手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周海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