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侨伟买花送太太 周海媚被传姐弟恋懒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苗侨伟买花送太太周海媚被传姐弟恋懒澄清(图)

吴卓羲背着江若琳打保龄顺利过关。

苗侨伟买花送太太周海媚被传姐弟恋懒澄清(图)

周海媚与苗侨伟在《学》剧中是一对,故被安排心形相架扮亲热。

苗侨伟买花送太太周海媚被传姐弟恋懒澄清(图)

陈键锋与梁嘉琪“骑膊马”打保龄,岂料马失前蹄双双倒地。

  新浪娱乐讯 苗侨伟(三哥)、周海媚、吴卓羲以及江若琳等昨日(2月14日)出席《学警狙击》宣传活动,为配合情人节,剧中情侣艺员高举心形相架扮亲热拍照。之后陈键锋与梁嘉琪“骑马”打保龄,陈键锋见到梁嘉琪抛出保龄没有力度,没想到帮忙时滑倒,他的T恤衫还被梁嘉琪扯烂。

  周海媚(海味)与有“国产李准基”之称的歌手李贵府传出姐弟恋,她指出对方从事幕后广告,大家因为工作认识,很多时候合作愉快都会要求合照,即使勾肩搭背拍照也很正常,她觉得不需要澄清,男友绝对信任,虽然情人节分隔两地,但最重要的是平日对她好。

  昨日情人节三嫂要拍剧,苗侨伟早已准备三嫂最喜欢的百合花送到外景场地,同时会等三嫂收工共餐。

  苗侨伟与吴卓羲对《学》剧很有信心,吴卓羲从镜子中看到自己穿泳裤会毛粗,所以他建议苗侨伟穿泳裤打高尔夫球,苗侨伟笑称球场不会批准,收视好他不介意请大家吃一餐。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苗侨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