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拍《熊猫人》动用爱车 为免绯闻不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22:02  新浪娱乐

周杰伦拍《熊猫人》动用爱车为免绯闻不演主角

周杰伦

周杰伦拍《熊猫人》动用爱车为免绯闻不演主角

熊猫超人漫画造型

  新浪娱乐迅 2月16日,周杰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揭晓《熊猫人》主角造型并启动官网。首次投拍电视剧的周杰伦将大方借出自己的爱车供剧组使用,而他不当主角的重要原因则是为了避免绯闻。

  动用周杰伦爱车

  《熊猫人》的故事背景设置在2030年,周杰伦解释说,之所以不是一百年之后,就是为了让故事和现在这个时代不要离得太远,“还是比较实际的,人不会在天上飞来飞去,穿的衣服都差不多,交通工具会有些不太一样。”周杰伦透露,这部电视剧中将会用到他自己的车,此外现在常见的摩托车等交通工具也都会用到。“还是要贴近人性,要相信英雄的存在。”

  为免绯闻不演主角

  在这部电视剧里,周杰伦将不会出演主角,谈及原因,他告诉媒体演主角就会有爱情的戏份,有爱情戏就会有绯闻,“我就想可以推一推南拳妈妈,大家没有看过他们演戏,还是很新鲜的。”而周董自己则会在其中出演一位当上市长的退休警探,也是好打不平的正义人士。首次投拍科幻片的周杰伦在《熊猫人》中也寄托了自己对世界和平的期望,“希望到了2030年人类不要用到任何武器,希望自己到时候还能唱歌,还能拍一些开心的东西给大家看。” 柯璐/文 郑福德/图 敖华琨/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