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进军电视圈打造熊猫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45  每日新报

  

周杰伦进军电视圈打造熊猫超人(图)
《熊猫人》宣传画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天下午,周杰伦现身北京,为他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宣传造势。在剧中将熊猫塑造为侠客的周杰伦表示,剧中“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的创意早于好莱坞动画片《功夫熊猫》,该剧将展现惩恶扬善的主旨,打造中国荧屏上自己的超人。

  在今年央视春晚筹备中,周杰伦就已透露出自己的新年大计划——将亲自担纲科幻偶像剧《熊猫人》的总导演,并特别出演该剧。到现在为止,《熊猫人》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据投资方介绍,《熊猫人》将由周杰伦全程制作,他的音乐风格会融入剧中,而周杰伦会在剧中扮演男主角之一,同时该剧还会用高科技视觉效果来描绘勇敢正义与浪漫爱情交织下的英雄故事。昨天,随着《熊猫人》海报的曝光,“熊猫超人”的激光造型也在现场揭晓,炫酷的造型加之“Pandaman”特有的爪印LOGO,都对青少年观众极具吸引力。

  周杰伦在现场表示,《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剧中,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将惩恶扬善、见义勇为的精神投射给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说起“熊猫化身超人”的故事,人们不由会想到去年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动画片《功夫熊猫》。周杰伦透露,其实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在《功夫熊猫》上映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时机,“‘熊猫侠’和‘熊猫超人’就像是未来战士,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人解决问题。其实不论什么时候,这种精神都是我们所需要的。美国有超人、蜘蛛侠,我们也要打造令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

  此次将是周杰伦首次参与策划、执导、拍摄一部电视剧,他自言压力不小,但该剧的创意给了自己不小的信心。《熊猫人》已经在北京开机,剧组还将转战台北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