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搭杨怡肩被喊咸猪手 佘诗曼郑嘉颖零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20  新浪娱乐
陈豪搭杨怡肩被喊咸猪手佘诗曼郑嘉颖零交流

《宫心计》试造型,全体演员均有出席

陈豪搭杨怡肩被喊咸猪手佘诗曼郑嘉颖零交流

陈豪与杨怡没有绯闻负担

陈豪搭杨怡肩被喊咸猪手佘诗曼郑嘉颖零交流

过去传出绯闻时,郑嘉颖笑容特别多(资料图片)

陈豪搭杨怡肩被喊咸猪手佘诗曼郑嘉颖零交流

现在佘诗曼、郑嘉颖两人虽站在一起,但却示范了什么叫貌合神离

  新浪娱乐讯 无线30集古装剧《宫心计》将于2月20日开工,众演员16日齐集电视城为剧集试造型,绯闻情人佘诗曼、郑嘉颖在剧中虽饰演一对,但全场没有交谈,拍合照时更是眼神不一致。反之同样在剧中饰演情侣的陈豪及杨怡就有说有笑,陈豪搭着杨怡合照时,杨怡开玩笑说:“你不怕被指咸猪手(用手揩油)呀?”吓得陈豪立刻缩手。

  嘉颖:开拍就投入

  问到和嘉颖是否有感情戏?佘诗曼说:“我看了12至13集的剧本,因为在宫内不可有男女私情,关系是暧暧昧昧的。(怕否传绯闻?)控制不了,猜到会有记者跟,(尴尬吗?)不会啦。”对于和嘉颖16日零交流,佘诗曼说:“没机会吧。”谈到两人的真实绯闻比剧情似乎更吸引人,佘诗曼说:“应该不会,剧情写得很好,台前幕后都好期待。”

  郑嘉颖被问到绯闻成为焦点,他说:“不可这样讲,藉这件事希望多些人注意,也是好事,不过我没得选,是宣传手法。”对于两人16+6日表现生疏?他说:“都未开拍,我们是演员,一开拍就可以投入。”问到拍此剧是否有压迫感?他说:“不可这样讲,只是对白有压迫感,十分文绉绉。”

  杨怡初尝奸妃滋味

  杨怡在此剧中扮演奸妃,问首度演奸角的她怕否影响形象?她说:“不担心,我经常演好人,想试下不同的角色,希望凭演奸角杀出一条血路。”另外,陈豪扮演皇帝宣宗,是一个很聪明的人,16日见他戴上头饰后有点头歪歪,陈豪解释:“因为这个头冠歪了,所以(脑袋)歪了一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