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执导《熊猫人》 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44  重庆晨报
周杰伦执导《熊猫人》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图)

周杰伦

  本报讯 (记者 秦小)从音乐天王到影坛新人,周杰伦一直在挑战自己。在电影上已小有成就的他又把目光放在电视剧市场,昨日他在京宣布,将执导科幻偶像喜剧《熊猫人》,该剧由南拳妈妈、江语晨等人主演。周董现场辟谣。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并坦言“幽会照”刚好成全新剧炒作。对于李湘也在筹拍《熊猫大侠》,周董放言并不在意,还特意强调急急召开发布会就是怕人抢了先机。

  赴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大热两岸,周董就宣称要执导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加上《功夫熊猫》去年的热映,周董被指跟风。“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跟风”,昨日在现场,周董予以否认。周杰伦称《熊猫人》的构思早在几年前就萌发,“早在团团圆圆来台之前,我就开始构想了。我总觉得,蜘蛛侠、蝙蝠侠、超人那些西洋的东西太多,而我们华人的英雄好像都在古代,为什么我们自己不塑造一个英雄呢?”

  熊猫人》初定20集,故事发生在2030年的光明市,一富一贫两位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担负起了维护正义、拯救世界的使命,与以虎哥和残狼为首的狂天集团邪恶势力作斗争。

  情人节前夜,周董与绯闻女友江语晨被拍到“幽会照”,对此周杰伦在现场辟谣,否认江语晨是自己女友。他说那天是《熊猫人》剧组拍完定装照出去吃饭,就被狗仔盯上了,索性就玩起了游戏,利用机会炒作了一把。

  在《十全九美》之后,李湘也打起了熊猫的主意,正在筹拍《熊猫大侠》。对此,周杰伦笑称自己已经抢先了一步,“我做的东西一定是走在前面,先开个发布会,免得别人再和我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