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熊猫人》筹备工作就绪 择时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2: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2009年央视春晚花絮采访中,一向不喜欢在媒体面前多言的周杰伦面对摄像机,欣喜地道出了自己的新年大计划——拍摄电视剧。他将亲自担纲电视剧《熊猫人》的总导演,并客串出演该剧。昨日,周杰伦和《熊猫人》制作团队,亮相于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周杰伦虽然是以音乐制作人和著名R&B歌手而出名,但正应了娱乐圈中那句“唱而优则演”的名言,在电影上小试牛刀,成功主演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不能说的秘密》后,今天他将要走入家家户户的电视。

  目前,《熊猫人》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基本就绪,择时开机。同时周董还表示,其实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在《功夫熊猫》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等到成熟的时机。周董信心十足:“美国有超人、蝙蝠侠,我们也要打造令我们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

  据了解,《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剧中,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作为《熊猫人》的总导演,周杰伦对于“熊猫超人·潘达”和“熊猫侠·赤南介”这两位人物,有着十分深刻的见解,“他们就像是未来战士,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普通人解决问题。其实不论什么时候,这种精神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