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琳为角色毅然剪掉三年长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4:27  广州日报
蔡琳为角色毅然剪掉三年长发(图)

  本报讯 MBC新周末剧《做得好》的女主角蔡琳为演好角色毅然剪掉了留了3年的长发,短发造型曝光,最近她还在努力学习陶艺。

  据悉,该剧中的“李江珠”(蔡琳 饰)在经营陶吧和陶艺事业的郑秀熙女士的公司里上班,能够亲手制作陶器。蔡琳在首尔江南地铁站附近的一家工作室里学习陶艺,每天两手是泥得守在拉胚机旁2小时。指导老师介绍,蔡琳的进步速度比普通学生快。据说,蔡琳曾表示:“一说要学习陶艺,演对手戏的严基俊哥哥就一定要我来这里学。我一定会学好,到时候很想送给母亲一套陶器。”

  蔡琳还对剪短发一事解释说:“剧中的李江珠是一位未婚妈妈,但她不畏流言,活得很自信。所以我感觉短发更符合这一角色。”《做得好》描写了李江珠与分手的男友意外重逢的爱情和人生故事,预计于3月中旬播出。(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朴蔡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