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自导自演《熊猫人》 变身正义探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11  北京日报
周杰伦自导自演《熊猫人》变身正义探长(图)

周杰伦 赵恩摄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我歌唱过了,电影拍过了,主持人就算了,就是电视剧还没尝试过,想试试看,这是我30岁以后的挑战。”前天,周杰伦来京并宣布将自导、自演一部类似电影“功夫熊猫”的电视剧——《熊猫人》,他公司旗下的“南拳妈妈”组合将作为主演出镜。

  周杰伦介绍,《熊猫人》是带有强烈科幻色彩的偶像剧,他的创作灵感来自大陆赠送给台湾的两只大熊猫团团和圆圆。《熊猫人》里将有“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他们会化身为正义使者,担当起打击邪恶、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重任。剧中还有一个充满正义感的探长“杰”,由周杰伦自己扮演。“我这个探长用枪,枪法很好。”

  对周杰伦来说,牛年又是繁忙的一年。除了要在考古题材冒险动作大片《刺陵》中与林志玲上演姐弟恋之外,还计划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和刘德华较量魔术。这一次,他又摩拳擦掌准备挑战一个崭新领域。说到这一题材为什么一开始不拍电影,周杰伦解释说,如果拍电影,主角肯定是他自己,他旁边的人如“南拳妈妈”等就没有机会出演了。“之所以敲定‘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和弹头,因为我重义气,我希望能帮他们,而且他们也很喜欢演戏。”

  另据了解,周杰伦还计划起用两位女主角,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大陆方面的女一号则由大陆投资方负责寻找。该投资方透露,周杰伦希望用像当初的桂纶镁那样并不出名但很有潜力的艺人,因此投资方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合适人选。“我只推荐男主角,没有推荐女主角,就是不想有绯闻这些东西被媒体写。”周杰伦说。该剧将于2月25日开机,会到厦门、北京等地拍摄。周杰伦还会和“南拳妈妈”一起写主题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