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魔术师刘谦:不反感“揭秘” 很欣赏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52  东方网
帅哥魔术师刘谦:不反感“揭秘”很欣赏小沈阳

魔术师刘谦为周瑾当助手

帅哥魔术师刘谦:不反感“揭秘”很欣赏小沈阳

刘谦帅气逼人

  东方网记者曹磊、实习生于量2月17日报道:魔术师刘谦在今年央视春晚上表演的近景魔术让亿万观众印象深刻,也让这位来自宝岛台湾的帅哥魔术师大红特红。今天,人气爆棚的刘谦应邀参与SMG脱口秀节目《非常记忆》的录制,并在媒体见面会上自曝对魔术揭秘并不反感,同时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小沈阳。

  在发布会的现场,大屏幕回放了5年前刘谦在主持人周瑾面前表演魔术的视频。而5年前的今天,周瑾也“班门弄斧”了一把,在刘谦面前表演起了魔术,更让刘谦担任自己的助手。虽然周瑾所表演的魔术与刘谦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但是刘谦还是对周瑾这位“高徒”大加称赞,并且透露自己在娱乐圈中有不少“徒弟”,甚至连刘德华、周杰伦这样的“天王”级人物都是他的“学生”。

  春节晚会甫一结束,网上立刻掀起了一股魔术揭秘的热潮。众多网友争相对刘谦在春晚上所表演的近景魔术进行“解读”,试图揭开该魔术背后的真相。对此,刘谦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并不反感网上所谓的魔术“揭秘”,但是还是呼吁广大观众用一种欣赏的态度来看待魔术:“我觉得这也是人之常情,人们看到不理解或者无法解释的事情都会想去知道它的真相。但是我觉得看魔术和看电影一样,大家看电影的时候不会去考虑电影究竟是怎么拍的,魔术主要看的也是魔术师的演技和魔术的设计。”

  对于同样是通过春晚一跃而红的小沈阳,刘谦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虽然和小沈阳的表演领域完全不同,但是刘谦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和钦佩小沈阳,更盛赞对方是自己“最近看到过的最搞笑的人”:“我在网上搜他的视频看,看得我都快笑疯了。我觉得他的演技真的非常高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