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街头狂奔气喘吁吁 与蔡少芬合作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58  新浪娱乐
陈豪街头狂奔气喘吁吁与蔡少芬合作很开心(图)

陈豪戴假发在铜锣湾街头狂奔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晚,陈豪在香港铜锣湾闹市拍摄剧集《飞女正传》,穿上礼服在街头狂奔寻找蔡少芬,虽然跑得他气喘如牛,但他说跟蔡少芬合作很开心。

  陈豪说:“跑了很多次,足足跑了5条街!铜锣湾有很多人,我跑得气喘吁吁了!”“辛不辛苦?”“不辛苦,OK顶得住。”“要戴假发跑啊!”“也OK,只是每天都要补色,每次要半小时以上,有点麻烦,但跟蔡少芬合作得很开心。”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