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流星雨》90后杉菜是个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29  重庆晨报
新版《流星雨》90后杉菜是个宅女(图)

90后的郑爽扮演新一代杉菜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湖南卫视自拍剧《流星雨》昨天在厦门开机,新F4、新杉菜齐齐亮相,但五人却只摆pose提供拍照,不张嘴接受采访,令媒体大为失望。不过,这个导演认为“不用很美,但要很干净很清纯”的杉菜,因平日爱窝在宿舍玩电脑,被她北影校友质疑演技。而湖南卫视方面则回应“一切由观众说了算”。

  山寨F4杉菜行动受控

  被坊间誉为“山寨”版《流星花园》的湖南卫视自拍剧《流星雨》昨天开机,“端木磊”俞灏明、“叶朔”姚晨,“云海”张翰,“西门瑞谦”朱梓骁以及“楚雨荨”郑爽齐齐风光亮相。令媒体惊讶的是,主办方只允许五人摆pose提供拍照,却禁止张嘴接受采访,以防剧情泄露,现场极为尴尬。

  据悉,剧中演员由天娱方面提供,统一由《流星雨》剧组管理,双方签订合约,任何一方都不得对外透露口风。

  “杉菜”遭质疑演技

  昨天,“杉菜”郑爽以一袭红色长裙亮相,颇为抢眼。1991年出生的她,是北京电影学院07表演本科班中年纪最小学生,制作人尹廉评价她:“人不美,但很干净很清纯。”

  知情人称,郑爽从小练习舞蹈,1997年曾入选沈阳市电影小明星,2005年更曾获沈阳市舞蹈比赛金奖,随后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生。当年赵薇大学二年级接演《还珠格格》一夜爆红,郑爽是否有这样的好运气?天娱艺人总监龙丹妮自信地宣称:“如果她够努力,应该有这个可能,郑爽是通过在网站举行的海选活动被制片方发现,并确定为最终人选的。”

  对于制作方的高评价,北电论坛的校友们却不认同,有校友留言表示:“郑爽知名度肯定会有了,但是演技如何是最大考验,而且剧集的质量也很难说。”另据郑爽王姓学姐透露,她了解的郑爽是个“宅女”,平时喜欢窝在宿舍玩电脑游戏。而湖南卫视倒是不担心郑爽的表现,回应说:“她的演技由观众说了算。”

  厦大再现倒“流”派

  早前有消息称,厦门大学学生正在网络联名抵制湖南卫视《流星雨》进驻厦大拍摄,昨日记者进入该校网络论坛发现,抵制行动升级,反对声浪再起——“厦大不欢迎‘奶油小生’,厦大的花园都是实景,不是山寨……”、“反对这种不伦不类的拜金主义进入我们的校园”……或许是受这些言论的影响,昨天该剧的开机仪式不是在厦大举行,而是选择了市区的一家酒店。

  天娱副总王珂为此还保证说:“厦大外景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而且在校内拍摄的时间也很短,保证不会破坏校园风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