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郭羡妮掀骂战 马德钟隔岸观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37  新浪娱乐
陶大宇郭羡妮掀骂战马德钟隔岸观火(图)

马德钟认为陶大宇与郭羡妮既然是同事,应该开心相处

  新浪娱乐讯 马德钟与官恩娜(Ella)前晚(2月18日晚)一起出席活动,谈及近日的咸猪手事件所引发的是是非非,马德钟对陶大宇暗讽郭羡妮一事表示不知情。

  马德钟说:“我没有留意,不是她亲口讲的?”“是呀!”“不知道大宇是在什么情况下讲的,他俩我都很久没见了。”他还不评论郭羡妮应不应该因此发怒,问他有没有致电郭羡妮慰问,马德钟说:“没有安慰,我也被人说过很多次,没有办法。”他笑言会问同场的Ella有关“Trip魔(外景地咸猪手)事件”的事情,他说,艺人说话应该小心:“我也经常说错话得罪人。”Ella则表示心情已平复,对于被郭政鸿绯闻女友滕丽名暗讽她“口比脑快”,Ella表示没看报道,但承认自己讲话速度快,还说半年乱说话:“人要不断进步。”(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