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出书筹善款 准备好当妈苦无结婚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12  新浪娱乐
廖碧儿出书筹善款准备好当妈苦无结婚对象(图)

Bernice说现在已经准备好做妈妈,但未找到合适的对象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Bernice)前晚(2月18日晚)出席活动时,透露今年将出书做才女,为香港有学习障碍的小朋友筹款。她还说自己已经准备好做妈妈,但目前没找到结婚对象。

  一向关心小朋友的Bernice,被问到是不是希望早点成为妈妈,她说:“想啊,因为我很喜欢小朋友,很多人想生都未能生得了。我希望帮助更多的小朋友。”Bernice表示暂时还没找到对象,她说:“以前我坚持要24岁生BB,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此外,对于早前有传Bernice与绯闻男友陈豪因结婚问题而导致分手,被指不愿下嫁的Bernice,一提到陈豪即岔开话题笑着说:“爸爸、妈妈都很疼我,多谢了。”“你计划结婚了吗?”“总之希望有自己的家。”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