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郑嘉颖戏中暧昧 避郭羡妮陶大宇骂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23  新浪娱乐
佘诗曼郑嘉颖戏中暧昧避郭羡妮陶大宇骂战(图)

1佘诗曼在新剧中因不像杨怡般有野心,所以做不成妃子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昨天(2月20日)在香港为新剧《宫心计》第一次开工,她说自己与郑嘉颖虽然在剧中有合作,前十集还有暧昧关系,但两人相见不会尴尬。另外,为了避免祸从口出,她避谈郭羡妮与陶大宇的骂战。

  昨天的剧情是讲做宫女的阿佘在宫中做错事,被罚干粗活一个月,并要用古代熨斗烫衣服。阿佘说:“剧中我从小就入宫做宫女,因为我安分守己,不像杨怡不断向上爬,所以我始终做不成妃子。”提到与绯闻男友郑嘉颖合作,阿佘直言不会尴尬,而且跟对方的戏份不多,但前十集有暧昧关系,阿佘又希望《宫》剧的收视更胜韩剧《大长今》。

  另外,对于郭羡妮和陶大宇因“淫花”事件爆骂战,阿佘为避免祸从口出,委婉地说:“有这样的事?我没有什么意见,希望这件事快完结。”(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