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宣传新剧变“成熟”阿纬笑敖犬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7:46  新浪娱乐
棒棒堂宣传新剧变“成熟”阿纬笑敖犬老(图)

棒棒堂五子

棒棒堂宣传新剧变“成熟”阿纬笑敖犬老(图)

阿纬

棒棒堂宣传新剧变“成熟”阿纬笑敖犬老(图)

摆武侠POSE

棒棒堂宣传新剧变“成熟”阿纬笑敖犬老(图)

王子和敖犬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团体“棒棒堂”2月22日空降广州,为主演的新剧《黑糖群侠传》以及星空卫视改版宣传造势。出道两年多的“棒棒堂”成员面对媒体时笑言“成熟”不少,不再拘谨,话也多了。阿纬更是笑敖犬老了不少,曝料相互“攻击”。

  王子《黑糖群侠传》献初吻

  作为星空卫视改版的第一波,由棒棒堂成员王子、小煜、阿纬和黑Girl成员主演的《黑糖群侠传》2月18日星空热力开播。除了接受媒体采访外,棒棒堂按计划当天下午会歌迷,虽然威廉缺席,但棒棒堂的魅力丝毫未损,由于棒棒堂人气太高,现场气氛过于热烈,人数过千人。考虑到粉丝们的人身安全,因此不得不被迫放弃此次活动。

  对于《黑糖群侠传》中的亮点,阿纬介绍首次拍武打戏,吊钢丝在天上飞,因此还要上武打课。至于个人,阿纬不好意思地表示剧中有不少裸体上身的镜头,为了拍摄效果好看,特意去健身和少吃点东西。和阿纬相比,王子就有“艳福”很多,在剧中和黑Girl成员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

  香港演唱会挑战四面台

  近期除了忙于《模范棒棒堂》新一期的录影外,棒棒堂今年要挑战的还有亚洲巡演。棒棒堂透露除了香港站确定好后,其他的站点公司会陆续公布。对于首站香港的挑战,棒棒堂表示之前台湾做的演出是三面台,而香港是四面台的,对于大家演唱、舞蹈以及和观众的互动都是挑战。对于期望的演出嘉宾,大家也是纷纷搬出自己的偶像,梁咏琪、郭富城、甄子丹、刘德华均成为他们分别想邀请到的。

  对工作忙得不亦乐乎的棒棒堂对于年轻人热衷的恋爱,也戏称大家都有恋爱的冲动,丹太忙,先把今年的工作完成,恋爱顺其自然。不过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只会煮泡面的棒棒堂一致要求另一半要会做菜,让自己回家后可以吃上可口的饭菜。

  除了《黑糖群侠传》闪亮“亚洲风剧场”外,星空卫视从2月22日起全新改版, 韩剧《情迷贝多芬》、日剧《萤之光》等偶像剧陆续播出。《星空8爪娱》、《娱乐十一点》等新闻综艺节目全新亮相,打造创意娱乐。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