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智屏回应“摸脸照” 《醉红尘》推内地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29  天天新报
柴智屏回应“摸脸照”《醉红尘》推内地偶像
《醉红尘》的男主角郑曦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电视剧《醉红尘》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虽然郑曦和陈妍希两位主演都是新人,但制作人柴智屏的来头却不小。不过,最近网络盛传“柴智屏摸脸照”,称其在一次饭局上多次伸手摸一年轻男子的脸,该男子正是该剧男一号郑曦。当日,天润传媒副总唐海岩代表出品方对“摸脸事件”予以澄清。

  柴智屏当日并没有露面,只派了自己的助理做“替身”,助理给出的理由是“柴姐非常忙”,而对于她与男一号的摸脸事件,助理则口气强硬地称“这不是真实的。”出品方的唐海岩代为解释道,“当日柴智屏是作为本剧的合作方吃饭定演员,当时情况是,大家一起讨论本剧男一号的上镜问题,郑曦的脸胖还是不胖,因为柴智屏最善于打造男艺人,因此大家都问她的意见,很自然地,她在谈到脸型胖瘦时摸到了郑曦的脸,这完全是公开场合公开进行的,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而在现场,郑曦也敏感地回避了柴智屏的话题,只有谈到角色,他才侃侃而谈:“总的来说,我在剧中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但为了民族大义这些感情都被放在一边,整个故事是站在一个国家和民族利益为先的高度来表现爱情。”

  另据导演林子介绍,《醉红尘》的表述方法完全不按现在电视剧的逻辑,倒有些像正流行的网络电视剧,从演员的面孔到故事的类型都很清新,像剧情就有好几次拐弯,让人完全猜不出结局。演员的造型和拍摄手法也让人耳目一新,总的来说就是“男的酷,女的飒,坏人很帅,故事很炫”。她还表示,《醉红尘》虽是战火纷飞,却拍出了偶像剧的感觉,让70后、80后和90后得以了解当时的风风雨雨,也让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能找到亲切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