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熊猫人》要选新人 女主角出炉纯属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2:47  新闻晨报

周杰伦《熊猫人》要选新人女主角出炉纯属谣言
周董揭秘熊猫人漫画造型

  晨报记者 彭 骥

  周杰伦导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尚未正式开机,关于李小璐、SARA等将成为“杰女郎”的消息已频频传出。昨日《熊猫人》宣传方发出紧急声明称,“新任‘杰女郎’目前还没有敲定,个别媒体的报道并不准确”。声明中还提到一条重要的消息:“‘杰女郎’重点是要挑选新人。”

  澄清

  “李小璐、SARA希望大”是子虚乌有

  《熊猫人》宣传方表示,个别媒体曝出“《熊猫人》女主角扑朔迷离,李小璐SARA希望大”的消息,令该剧宣传方一头雾水,“我们从没有透露过女主角的人选,这些报道也没有询问过我们,可能都是猜想吧。”针对女主角人选,宣传方表示:“一、杰女郎的首要条件就是‘新’,这也是周杰伦本人的意愿;二、网上流传的针对‘杰女郎’人选的报道并不准确。”据悉,该女将在大陆产生,目前正在挑选之中,为此该剧两岸的团队亦多次交流和沟通。周董本人还表示了对大陆女主角的期待:“她应该是一个大眼睛长头发的美女,而且气质要十分高贵典雅。”至于如何才能找到这样一位尤物,周董表示愿意四处撒网。而目前该剧大陆的其他演员,大部分也都已经确定。

  阵容

  “南拳妈妈”成员担纲“熊猫英雄”

  据悉,目前该剧台湾的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两位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将由周董力捧的“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来担纲。周杰伦本人则将在剧中特别出演,其戏份很多,亦十分重要。而由出品方推荐的近来在歌坛颇受瞩目的新人江语晨,则将在剧中饰演另一女主角——音乐老师。据了解,周杰伦的许多圈中好友,如言承旭、潘玮柏等也将在剧中客串。该剧的一部分外景将在厦门及上海等地取景。目前为止,《熊猫人》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该剧由两岸合作拍摄,合拍立项正在广电总局审批过程中,待批文下达后将择时开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