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女郎”成谜 《熊猫人》这回一定用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34  天天新报
“杰女郎”成谜《熊猫人》这回一定用新人(图)
“杰女郎”只待周董一指“钦点”

  新报记者|潘昕|文 周杰伦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除了已公布有江雨晨参演外,谁将成为新一代“杰女郎”,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有关最近传出李小璐和韩星SARA最有可能胜出的传闻,记者昨天采访了《熊猫人》的宣传负责人,他表示,“杰女郎重点是要挑选新人。”

  虽说曾与周杰伦传出绯闻的江雨晨已被公布为女主角,但她在剧中只是担任音乐老师一角,真正的女一号还要再作甄选。于是有关《熊猫人》女主角扑朔迷离的消息频频见诸报端,更有传李小璐和韩星SARA成为女主角的可能性较大。对此,该剧宣传方负责人表示:“我们从没有透露过女主角的人选,这些报道之前也没询问过我们。”针对女主角的要求,他代表官方表示:“首要条件是‘新’,这也是周杰伦本人的意愿;此外,将在大陆产生,目前正在挑选之中。”

  据悉,为了选出这个万众瞩目的“杰女郎”,该剧大陆和台湾两方面的制作团队多次交流和沟通。周董本人也表示对大陆女主角很期待:“她应该是个大眼睛、长头发的美女,气质高贵典雅。”

  目前,该剧大陆和台湾两方面的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两位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将由周董力捧的“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担纲,而周杰伦本人则将在剧中特别出演警察局长一角,虽属客串,但戏份不轻。此外,周杰伦的圈中好友,如言承旭、潘玮柏等,也将参与客串。据悉,该剧的一部分外景将会在厦门和上海等地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熊猫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