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主持投资游戏节目 未约苦主林建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27  新浪娱乐
郑裕玲主持投资游戏节目未约苦主林建明(图)

郑裕玲与嘉宾李香琴为节目录影。

郑裕玲主持投资游戏节目未约苦主林建明(图)

薛家燕庆幸没有买迷债。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香港艺人郑裕玲为主持的《财智达人》录像,它由证监会赞助,是一个有关投资的游戏节目。

  对于投资心得,郑裕玲说要审慎及乐观:“金融海啸带来不好的东西,也衍生好的东西,虽然好多人好惨,投资失利或被裁员,不过大家学会了不浪费、多和家人相处,还会关心环保。”林建明也是雷曼苦主,损失过千万。早前谈起此事,林建明忍不住落泪,郑裕玲说:“早前和她吃过饭,已没事了。(她是否好大困扰?)不影响生活就行了,是一个大教训,下次要小心投资。”会否请林建明上节目?她说:“10集嘉宾已经安排好,没有林建明的份。”

  林建明否认是雷曼苦主,郑裕玲称“只买股票及基金,虽然经纪有向我介绍,不过孖展(保证金)及窝轮(认股证)那些自己看不懂”。她还称上此节目不会触景伤情,“不会,做嘉宾可以增加知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