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可颐3月复出拍剧 称金融危机不影响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51  新浪娱乐
张可颐3月复出拍剧称金融危机不影响婚期(图)

2009年2月24日,香港,兰蔻(LANCOME)化妆产品发布会。张可颐将于3月复出拍剧及电影。

张可颐3月复出拍剧称金融危机不影响婚期(图)

杨秀惠否认整容,只是天生“大小面”

  新浪娱乐讯 张可颐、杨秀惠及Care G。昨日(2月24日)在香港出席兰蔻(LANCOME)化妆产品发布会。久未露面的可颐透露将会复出为无线拍剧,并声称虽然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也不会押后婚期。

  久未露面的可颐透露,最近积极装备自己,3、4月会为无线拍剧及接拍一部电影。问到与男友可有受金融海啸影响?她笑言受了点影响,会用“睁只眼闭只眼”的心态对待。至于会否因此押后婚期,她说:“不会。(是否今年内结婚?)还不至于那么快吧!”可颐又称,很期待能再次拍剧,因为上次本来计划和苗侨伟(三哥)合拍《上海传奇》,可惜后来因病辞演。可颐说:“这次也是跟三哥演对手戏,而且是喜剧。”

  杨秀惠否认整容

  有报道指杨秀惠因整容导致大小脸,她24日自言是消瘦了,加上天生“大小面”,才使人产生错觉。她澄清,没有打过任何针整容,更指母亲看完报道后也担心得打长途电话询问。

  杨秀惠说:“我小时候就发觉自己大小面,当时也想过要整容,但长大后明白男人都喜欢天然美女,所以便打消这个念头。如今有一种外敷药物可以收缩面部肌肉,我现正在试用,希望能改善大小脸!”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