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腿三姐妹亲情“照相馆” 吴佩慈哭干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37  新浪娱乐
长腿三姐妹亲情“照相馆”吴佩慈哭干眼泪(图)

(左起)吴佩慈、陆明君、房思瑜长腿三姐妹

长腿三姐妹亲情“照相馆”吴佩慈哭干眼泪(图)

吴佩慈

长腿三姐妹亲情“照相馆”吴佩慈哭干眼泪(图)

陆明君

长腿三姐妹亲情“照相馆”吴佩慈哭干眼泪(图)

房思瑜

  新浪娱乐讯  陆明君、吴佩慈、房思瑜三位长腿美女难得齐聚单元剧《旧情照相馆》的演出,第一次合作就饰演三姐妹,家中排行碰巧都是老大的三位演员,一入戏就得从生疏立刻揣摩出与亲姐妹互动的感觉,最后也透过父亲的老照相馆,重新寻回对家人的依恋。昨日(2月25日)在台北拍摄杀青戏的吴佩慈十分感动,还说拍到一半就好想回去抱住爸妈,跟他们说我爱你们。

  剧中陆明君饰演周刊记者、吴佩慈饰电台DJ,而房思瑜则是学生,在整理父亲经营的照相馆遗物过程中,个性不和的三姊妹逐渐发掘父亲的印记,也开始反思生活点滴。饰演大姐的陆明君说,其中一场戏她穿着母亲留下的旧外套,竟发现口袋里有父亲留给三姐妹的嫁妆,令她印象深刻而感动莫名。而情人节当天赴殡仪馆拍片,也让三位演员哭翻。一场与葬仪社人员讨论告别式事宜的戏,导演朱家麟为求戏好,连续拍了二十几个镜头,房思瑜说“真的是连续哭了四小时”,吴佩慈一旁表示“哭到眼泪都干了!”

  导演朱家麟除拍摄单元剧《旧情照相馆》,还捉刀构思他与蔡怡芬共同编剧的电影作品《玛德第二代》;他说,去年底获电影辅导金,本月再拿到新闻局徵选优良电影剧本,都是最高奖金鼓励,让他忙得很有成就感。而《旧》剧砸下重金,邀来台湾一流电影技术团队投入,让摄影、美术、灯光与音乐水准直追电影;他说,除了公视投入的制作费之外,自己的公司已多花了快两百万,还有后期制作、调光等工作尚未进行,朱家麟坦言:压力不小,但为了成就作品,绝对值得!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