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于滨“男旦”妆将女演员妆比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于滨“男旦”妆将女演员妆比下去

于滨《纸醉金迷》造型

  由高希希执导的《纸醉金迷》2月14日在北京登陆荧屏,在这部戏里每个人物都非常丰富,于滨饰演的“宋玉生”更是特别出彩,于滨的演技令人叫绝。由于于滨在剧中饰演的“宋玉生”是一个“男旦”背景的角色,他的造型也非常特别,每天都是“油头粉面”,并且有京剧女角扮相造型亮相,这样的一个造型也令他的妆将女演员们的妆都比下去。

  于滨每天化妆都要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发型也是经过精心打造,由于剧中人物是个充满“女气”的角色,妆容上也特别“精致”,就连眉毛每天都要修剪。上起妆来不容易,卸妆就更复杂,尤其是京剧扮相的妆,必须用专业的卸妆用品先卸妆,再用普通的卸妆用品,之后用洗面奶,再用香皂等,程序非常繁复;而他那个“油头”也非常难洗干净,必须先用热水冲,然后再洗。单单是造型方面,于滨相比其他演员就显得更辛苦。

  观众们在观看精彩的电视剧以及各色的人物时都很轻松,但是为了塑造这些人物,演员们在幕后却付出了很多。看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是演员最高兴的事情,尤其是这样一个自己从未尝试过而且与自己距离甚远的一个角色。《纸醉金迷》的热播及大家对“宋玉生”的好评也给了于滨一个答案,充分肯定了他挑战演技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