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TVB封杀官恩娜 新剧换人名字被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传TVB封杀官恩娜新剧换人名字被剪(图)

官恩娜早前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官恩娜在被采访中大曝有TVB男艺人借醉“咸猪手”。之后有消息称,官恩娜遭到TVB封杀。虽然TVB总经理陈志云予以否认,但在刚刚播出与即将开拍的新剧中,官恩娜都已经“消失”。

  曾在上月25日,TVB总经理陈志云接受采访时曾否认“封杀”一说,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据悉,由唐基明监制、即将在3月中旬开拍的新剧《老公万岁》中,原本官恩娜将饰演谢天华和李绮红之间的第三者,但现在已经离开该剧。而刚刚播出的《铁甲无敌奖门人》中,录影《铁甲无敌闩大闸》环节时,原本有官恩娜名字出现的部分,在播出时已经被剪掉。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