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录《综艺大哥大》 制作费减半张菲苦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44  新浪娱乐
刘谦录《综艺大哥大》制作费减半张菲苦脸(图)

张菲 刘谦

刘谦录《综艺大哥大》制作费减半张菲苦脸(图)

主持人张菲

  新浪娱乐讯 魔术师刘谦、主持人张菲3日录制最新一期《综艺大哥大》。

  不景气冷风狂吹,传《综艺大哥大》制作费被砍一半,主持人张菲也面临降价配合或退场威胁。当天张菲说:“旺旺集团来了,制作费并没宽裕,我们合约也剩几星期就要到期,我也想共体时艰,但还要再研究。”

  电视台因应不景气紧缩预算,有的时段干脆回放,周末假日重要综艺节目也实施削减制作费做法,希望制作单位和主持人一起降价。目前各台主持费最高的就是一集35万元的张菲,《综艺大哥大》制作费如被砍一半,是否意味菲哥主持费也砍一半?

  制作人李慧兰表示和中视、张菲都在协调中,她承认新年度制作费可能只够付菲哥主持费,希望协调之后,会有大家都满意的答案。

  最近陆续有重机骑士传出意外,张菲身为重机行家,分析意外通常是对性能不熟悉才会发生“重机的迷人之处不一定要追求速度才能有快感,更不需要做特技。”

  听说第一名模林志玲要练重机,张菲笑说:“我愿意担任免费的客座教授。”他也愿号召同好组成“志玲重机保卫队”,共同保护志玲妹妹的上路安全。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