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锡明复出拍电视剧 祝周慧敏倪震早生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20  新浪娱乐
刘锡明复出拍电视剧祝周慧敏倪震早生贵子(图)

刘锡明和老婆婚姻幸福,女儿已经6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锡明曾因旧爱周慧敏遭倪震主编的杂志不断登负面新闻,最后被迫离开香港,最近他将返台拍电视剧《泡沫之夏》,昨日重提此事,他态度改变,反祝周倪两人早生贵子,他说:“感谢因为他们的事,现在反而有电影和活动找我。”

  刘锡明曾因公开赞赏、追求周慧敏,遭封“毒瘤明”,随后避到台湾发展。没想到意外让刘锡明找到真爱,他与制作人王钧秘书张齐玲结婚,女儿已6岁。

  这些年刘锡明在广州和友人合开广告公司,买了农场,还在北京开粤菜餐厅。虽跟家人分隔两地,刘锡明说:“北京气候比较干,女儿不习惯,我赚的钱全交给老婆,没必要包二奶,她对我十分放心。”

  提及周慧敏及倪震,刘锡明说:“过去的事情就算了,之前有媒体说我诅咒他们,真的没有。”他说,不担心回香港会跟周倪碰面,“见面就笑一笑啊”,老婆也从未过问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锡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