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侨伟不知刘德华喜讯 周海媚忘形不慎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3:45  新浪娱乐
苗侨伟不知刘德华喜讯周海媚忘形不慎走光(图)

周海媚和苗侨伟

苗侨伟不知刘德华喜讯周海媚忘形不慎走光(图)

周海媚射水枪

苗侨伟不知刘德华喜讯周海媚忘形不慎走光(图)

周海媚蹲地

苗侨伟不知刘德华喜讯周海媚忘形不慎走光(图)

周海媚忘记保护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无线剧集《学警狙击》演员苗侨伟(三哥)﹑周海媚﹑吴卓羲(RON)﹑江若琳﹑陈键锋、谢天华及梁嘉琪等在香港荃湾愉景新城出席宣传活动,苗侨伟称没听刘德华提过要结婚。

  众演员们台上大玩射枪游戏,周海媚玩得忘形蹲地时不慎走光。海味说,收视有30点的成绩都算不俗,如果40点便请吃饭,而吴卓羲就表示,如果收视到38点就要请大家吃一餐。谈及有线播出张柏芝的深情访问抢去《学》剧3点收视,吴卓羲大方表示,证明香港市民关注娱乐圈,这都是开心的,但希望不好的新闻、绯闻都尽快过去,观众会留意圈中正面的事。就关楚耀与卫诗于日本藏毒一事,吴卓羲直言入行前曾有人向他做出引诱,但他绝不会尝试。

  苗侨伟称最近有关毒品的新闻太多,《学警》便正好带出正面讯息,而淫照事件受害人张柏芝及钟欣桐决定复出,三哥认为是好事,并大赞二人表现很勇敢,就阿娇曾有寻死的念头,三哥认为身为公众人物有刹那寻死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其实阿娇和柏芝都很幸福,获得一班fans及家人的支持。另提到好友陈百祥(阿叻)被骗四千万,三哥表示也有慰问过阿叻,这数目对于阿叻来说也只是九牛一毛,又传刘德华将于四月六日结婚,三哥直言没听华仔提及过,如果喜讯是事实,华仔定会主动相告,他当然希望好兄弟将来有个幸福美满的愉快家庭。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