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版《花样男子》PK 网友最爱日版杉菜台版F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47  国际在线
三版《花样男子》PK网友最爱日版杉菜台版F4

井上真央、大S、具惠善

三版《花样男子》PK网友最爱日版杉菜台版F4

台版F4

三版《花样男子》PK网友最爱日版杉菜台版F4

韩版《花样男子》

三版《花样男子》PK网友最爱日版杉菜台版F4

日版《花样男子》

  韩国版《花样男子》正在热播,热情的网友还就中国台湾和日本、韩国的三部《流星花园》,票选出网友们心目中最佳的演员阵容,经过长达两个月的PK,现已分出胜负,网友还是最喜欢日版杉菜台版F4。

  日版杉菜最传神

  井上真央以375万票高居榜首,虽然长相不出众,却把杉菜顽强个性表现传神。随后就是有漂亮长发的大S。

  台版道明寺深得人心

  言承旭以120万票稳居第一位。而松本润虽然不如言承旭高大英俊,但最贴合原著,最有演技、最有气势,也有大量的粉丝支持,李民浩也因此一路飙红。

  台版花泽类最唯美

  仔仔是连漫画原作者“神尾叶子”都认可的“花泽类”,以114万居首位,小栗旬和金贤重平分秋色,相差无几。

  各版西门朱孝天居首位

  朱孝天的西门61万票居首位,虽然现在发胖成“包子脸”,但当年的斯文LOOK还是非常经典,而金范被网友称为最帅的西门。

  各版美作台版最爱

  吴建豪以选票29万名列第一位,阿部力因是中日混血更受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