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放弃公开重选亚姐 透露09选举比往年更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36  新浪娱乐
亚视放弃公开重选亚姐透露09选举比往年更盛大

“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下篇”12月7日在香港结束,赛果引发巨大争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为保诚信曾宣布要重选亚姐,但昨日(3月10日)却又表示放弃公开重选。亚视在《2008亚洲小姐竞选》中首次采用全民投票的评审机制,却因赛果与票数不符而爆出选美黑幕。

  爆出黑幕后,亚视除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外,更公布有机会举行重选;不过,香港记者昨日致电亚洲电视副总裁(制作行政及统筹)叶家宝,询问有关重选的情况,他说:“重选结果未能公布,因为涉及一些技术问题,而公开重选机会不大!”他又指出2009年亚姐选举将会比往年盛大,当然也会吸取2008年的教训,小心处理一切事项。

  此外,昨日亚视发信给各大传媒,由即日起(3月10日)正式委任胡竞英为亚洲电视行政总裁。据悉胡竞英从事会计专业,也从事电视媒体工作多年,她曾担任台北市私立义光育幼院董事一职。(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