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牛花开的日子》播出延期 网友盼窦智孔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41  新浪娱乐
《牵牛花开的日子》播出延期网友盼窦智孔配音

《北平往事》剧照 韩雪、窦智孔

《牵牛花开的日子》播出延期网友盼窦智孔配音

《牵牛花开的日子》窦智孔、杨谨华

《牵牛花开的日子》播出延期网友盼窦智孔配音

《牵牛花开的日子》剧照(窦智孔饰夏庆俊)

  新浪娱乐讯 聚集了窦智孔、吴奇隆、杨谨华等超强卡司的偶像剧《牵牛花开的日子》,在台湾播出时因剧情感人、写实而造成了极高收视率。原本预计3月1日起,开始在广州公共频道播出,但是电视台临时变动并未如期播出,使得对这部戏寄予厚望的观众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牵牛花开的日子,是一部关于个人经历和生活环境,如何影响成长的故事。在剧中饰演二哥的窦智孔,与饰演大哥的吴奇隆是个性截然不同的两兄弟,因彼此对家的定义不同且观念不合,所以常起冲突。窦智孔将二哥那矛盾、复杂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外表及行为的叛逆却有着一颗敏感易碎的心。藏在内心里对家人的爱说不出口,或许是心理带着一丝愧疚,这游移在叛逆阴郁和敏感温柔下的演技,紧紧抓住了所有观众的心。

  另据制作单位的消息称,由于内地的黄金档电视剧审查严格所以内地的播出将采取重新配音,但做出这样的变动,在网路上引起观众的强烈讨论,网友们一致认为,原音重现才能展现原本演员的演技深度。而配音的效果反而失真,无法达到真正的感动。尤其是窦智孔饰演的夏庆俊 ,因强烈冲突情感的表达,也包含了语气的配合,如不是原本呈现的音调跟节奏,那感觉和冲击效果将会减弱不少。纷纷有人上网表达,希望能听到小窦那充满磁性及情感的声音,更有网友担心配音效果不好,反而造成遗憾。

  另外,有中国版〝乱世佳人〞之称的《北平往事》目前正在教育频道强力播送,窦智孔在此剧中饰演潘安一角,将遭遇战乱时期的青年诠释的可圈可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