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旧恋情被拍成广告 躲冰箱给女友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2:33  东方早报

  鲜有绯闻传出的吴克群,其实谈起恋爱来却是不折不扣的浪漫男友,最新一季七喜广告中的诸多桥段,正是来自吴克群真实恋情中的小伎俩。

  在这则广告中,故事讲述吴克群躲在冰箱里给心仪女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最终依靠这一浪漫举动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这个故事就是在吴克群身上真实发生过的。吴克群曾经躲在衣橱里等着给女友送花,如同一个魔术师那样给女朋友带来惊喜,想像着看到她满脸感动的样子,但谁料想女友不知他躲在衣橱里,就给他打了个电话,吴克群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吓到了,“扑通”一声从柜子里摔了出来,浪漫的故事以笑场结尾。

  对于今天这个白色情人节的特殊日子,吴克群坦言:“制造浪漫不需要用金钱堆砌,独特的创意和一点就透的细心才是打动芳心的关键。脑子再‘木讷’的人,只要用心也能制造出属于自己的浪漫!”至于自己那位认真、率直、不做作的“圈内女友”到底是不是王心凌,网友普遍认为炒作成分居多,此前王心凌也澄清两人只是好友,自己现阶段也不想谈恋爱。吴克群也表示,虽然现实生活中现在没有谈恋爱,但希望今年能够进军偶像剧,在剧中过一把浪漫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