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和林保怡拍剧互掐 否认反咬郭羡妮遭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51  新浪娱乐
陶大宇和林保怡拍剧互掐否认反咬郭羡妮遭雪藏

陶大宇

陶大宇和林保怡拍剧互掐否认反咬郭羡妮遭雪藏

陶大宇和林保怡拍剧互掐

陶大宇和林保怡拍剧互掐否认反咬郭羡妮遭雪藏

郭羡妮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林保怡以及商天娥昨日(3月14日)在香港拍摄《掌》剧集外景。日前与郭羡妮(Sonija)就“荡花”言论隔空骂战的陶大宇否认他因激怒无线被“雪藏”。

  陶大宇否认被雪藏

  昨日陶大宇、林保怡以及商天娥拍摄《掌》剧集外景,剧情讲述陶大宇与冯素波想赚钱,冯素波当街大骂林保怡和商天娥忘恩负义,结果陶大宇与保怡打了起来。虽然昨日气温下降寒风阵阵,但因他们甚少打拳,所以也拍得喘气出汗。

  早前郭羡妮被卷入“荡花”事件,陶大宇评论此事时竟然说不意外,使郭羡妮大为不满,隔空斥陶大宇没风度。昨日重提此事时,陶大宇说:“我想不需要再回应,不要再问,如果再说会很闷,再说就真的是很意外。”问他是不是无线下了封嘴令?他表示没有听闻,无线没有特别关照他说什么,当时他只是代表自己的立场,既然已经说了便算了,不值得再提。问将来见到郭羡妮会不会感到尴尬?他称见到再说。

  有关他被无线雪藏的报道,陶大宇笑着说:“我还有其它工作嘛!合约一年回来拍一部剧,拍完这部剧已经没有其它工作,不要相信报道,公司怎么会‘雪’我,一年拍一部剧都要‘雪’的话,陶大宇有没有这么惨呀!”他透露前日在内地拍完广告返港便开工,他戏言一把年纪不想太辛苦,现在为自己安排工作会挑选合适的。

  商天娥及时抛掉汇控

  另外,商天娥是汇控的拥趸,在十多年前低位入货,直到去年8月将手上股票抛掉,赚大钱成为“逆市奇葩”,这次她能逃过金融海啸这一劫全靠身边的“明灯”男友。商天娥笑道:“去年生日之前他说美国股市跌得很厉害,叫我在8月前要放掉手上的股票,现在没损失多亏他提醒。”而林保怡因为不了解股票投资,所以他既没炒股又没炒楼,金融海啸对他来说没有太大影响。sintao/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大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