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欲挺阿娇演《神话》 开机推迟到四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1:38  新京报
英皇欲挺阿娇演《神话》开机推迟到四月
阿娇的古装扮相。资料图片
 
英皇欲挺阿娇演《神话》开机推迟到四月
电影版《神话》中的金喜善。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成龙监制的电视剧《神话》等待女主角到位,将开机时间延迟到4月初,近日有内部消息传出,英皇将力挺其艺人阿娇(钟欣桐)出演。

  2005年,成龙主演影片《神话》创造了票房神话,今年1月,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英皇集团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合资建立的新公司)在北京举行了电视剧《神话》的启动仪式,这部耗资4000万元的电视剧由成龙担任监制,胡歌饰演成龙曾演过的蒙毅将军,但是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决,艺术总监唐季礼曾在发布会上公布,女主角要找一个具备“九美之相”的古典美人。唐季礼的绯闻女友林心如、英皇一姐白冰等人都曾被传担任女主角,但是一直没有确定的消息。

  记者从上影英皇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古典美人的标准为“头圆额平,唇红齿白,眉长眼美,语不见媚,笑不露齿的九美之相”,正是给阿娇出演做的一个铺垫。阿娇自艳照门之后休息了一年,近日通过广告代言复出,香港英皇一直在努力运作阿娇的复出之路,而电视剧《神话》由上影英皇投资拍摄,香港英皇极有可能通过内部运作,为阿娇争取到戏份。

  目前剧组正与香港英皇协商阿娇的出演事宜,最终《神话》女主角人选将在3月24日公布。剧组原定3月底开机,因等待女主角到位推迟到4月初。《神话》将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主要戏份,还将赴甘肃敦煌拍摄外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阿娇 金喜善 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