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之夏》何润东三本书敲定女主角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3:14  新浪娱乐
《泡沫之夏》何润东三本书敲定女主角大S(图)

三位主角乘坐缆车从天而降

《泡沫之夏》何润东三本书敲定女主角大S(图)

三位主角何润东、大S、黄晓明成为镁光灯焦点

《泡沫之夏》何润东三本书敲定女主角大S(图)

《泡沫之夏》演员美女云集

《泡沫之夏》何润东三本书敲定女主角大S(图)

刘锡明剧中饰演何润东的父亲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3月15日),由何润东担任制作人,当然娱乐、台湾八大电视台、北京东王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合作投拍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台北举行亚洲盛大发布会。三位主角何润东、大S和黄晓明乘坐鲜花缆车从天而降,气氛温馨浪漫。该剧所有演员出席发布会现场,在这部讲述演艺圈故事的偶像剧中,更是美女帅哥云集。

  记者会上大S不仅坦承自己是主动找到何润东要求出演《泡沫之夏》,还透露拿出自己的私房鞋“赞助”义务拍摄,剧中女主角所有的鞋子都是自己提供的。而何润东则戏称当天是大S的一场婚礼,还称剧中女主角夏沫是“全宇宙找不到第二个比大S更适合这部戏的人”。之前关于何润东和大S的情感传闻已经屡次被曝,而发布会也对这件事作出了全力的澄清。

  第一次当制作人的何润东邀请了全亚洲的媒体与150位粉丝一同参与盛会。发布会现场大S自曝当初与何润东是先喝酒谈合作的过程。当谈起接拍这部电视剧的缘由,大S透露自己完全是与何润东志趣相投。“当时Peter(何润东)约我去上海,他请我喝酒。我还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白请我喝酒。然后他就给了我三本《泡沫之夏》的原版小说。他当时也没说要拍,就让我去看。我回去一看这部小说,就被里面的情节吸引了,差不多两天就看完了三本书。后来他就打电话给我,问我看没看,我说看了,他又问觉得怎么样,我就说我想演,没想到他说:我刚好想投拍这部电视剧耶。”没想到何润东三本书就敲定了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至于被问到是否因为喜欢剧情给制片人何润东打折时,大S笑言:“这个因为他主动和我说不用给友情价,所以就没打折啦。”

  《泡沫之夏》的另外一个男主角黄晓明也是记者会的焦点,大S这次更是开心能与黄晓明合作,因为她过去就相当喜欢黄晓明,梦想与他合作很久了。在戏里大谈三角恋,媒体问到在现实里大S夹在两个帅哥之间,哪一个比较受她青睐,她则害羞的说很难决择,因为两个人都太完美了。

  根据《泡沫之夏》的剧情,黄晓明扮演的洛熙和何润东扮演的欧辰有争夺大S的感情戏,而对于生活中两人是否也会争夺大S,何润东巧妙回答:“这个我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其实我觉得今天就像一个盛大的婚礼,只不过大S是嫁给了我们两个人。”

  《泡沫之夏》是何润东首次转型制作人并推出的一部作品。谈起首当制作人的感觉,何润东大叹苦水。“比如开会,为了拍这部剧,我要和一些政府部门开会讨论,演员就不用管这些,这是制片人的事,但我现在就是制片人,这些都得做了。”

  首当制片人的他还对这部电视剧有充足的信心。“一般的电视剧多会碰到大约七八成的观众说好,总有两三成的观众会有些意见。也许有的制片人会觉得这也是正常,没法让每个人都觉得完美,但我觉得我们这部剧从态度上来说就是要追求一个缺点都不能有,十年后也是经典。”而曾经有出演《流星花园》并在此次《泡沫之夏》中也有出演的演员柯奂如更立下“大志”,“过去十年人们都把《流星花园》当做偶像剧的代名词,相信十年以后这个代名词就是《泡沫之夏》。”《泡沫之夏》还没开拍,在大学中主修美术的何润东更透露,他接下去的一部作品就准备自己不仅做制片人,还要做导演。不过他也坦言,目前因为全力忙于《泡沫之夏》的创作,所以还没有时间确定下一部作品的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泡沫之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