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仔仔“床伴”叫板大S 黄晓明不信被赵薇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14  新浪娱乐
仔仔“床伴”叫板大S黄晓明不信被赵薇指责

黄晓明指大S是其心目中的女神,但就不敢追求对方。

仔仔“床伴”叫板大S黄晓明不信被赵薇指责

大S与黄晓明及何润东在新剧中会有段三角恋。

仔仔“床伴”叫板大S黄晓明不信被赵薇指责

首次当监制的何润东,率领众演员出席新剧《泡沫之夏》发布会。

仔仔“床伴”叫板大S黄晓明不信被赵薇指责

虽然身高和身材有差距,但大S就承认与林嘉绮外貌颇相似。

  新浪娱乐讯 首次监制偶像剧的何润东3月15日与新剧《泡沫之夏》的演员徐熙媛(大S)、黄晓明、林嘉绮、蒋怡、刘锡明、房思瑜和沈建宏等一起出席台北的亚洲发布会。早前林嘉绮与周渝民(仔仔)合演床戏时,被指与仔仔旧爱大S样貌十分相似。这次二人终于碰头,大S就大赞林嘉绮身材远比她好,但大家都有招风耳,所以很相像。

  徐熙媛和林嘉绮3月15日一同出席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台北举行的亚洲发布会。林嘉绮与仔仔早前在新剧《痞子英雄》中合演了一场床戏,有报道指在“床照”中,躺在仔仔身边的林嘉绮与其旧爱大S十分相似。大S3月15日在发布会上也赞同报道的讲法:“我也觉得很像,但我感到她(林嘉绮)的身材远比我好,不过我们都拥有一双招风耳,如果肤色和高度差不多一定会更像。”另外,提到传闻何润东有意追求她,大S就大赞对方是个口甜舌滑之人,哄得她肯参演此剧。问到会否因早前传出绯闻才接拍?她说:“不会,其实是大家在洽谈此剧时才传出绯闻。(但他曾指你是他的梦中情人,他可能因拍剧会慢慢爱上你呢!)那你要问他了,但现在只是合作剧集,我不会想太多,专心做好工作为先。”

  黑与白不能并存

  至于被指与大S相似一事,林嘉绮称很多友人看过“床照”后也说二人十分相似,但她却说:“她(大S)是白我是黑,黑白两道是不可在一起的,哈哈!我很喜欢她,她是歌手出身,演戏拍剧当主持都很有自己的风格,但我们是两个人,仔仔怎么想我就不知道了!(仔仔可有说过你似大S?)没有,就算有也不敢说吧!”

  而在《泡》剧中,林嘉绮饰演一位歌影双栖明星,她为此感到很紧张,并自言平时只有在唱K时练歌,但其歌艺却只适合在晚间唱来哄人入睡。问到是否用来哄男友入睡?她说:“你又考我,我会唱给未来的孩子听吧。”而在剧中她虽被黄晓明追求,但对方却钟情于大S,林嘉绮透露其荧幕初吻很有可能送给黄晓明。眼见最近林嘉绮频频拍剧,问她可会因此放弃模特儿工作?她称不会放弃模特儿工作,只当拍剧拍电影是多一条出路及给自己的挑战。

  否认嘲讽好友陈坤“娘”  黄晓明:有人挑拨离间!

  黄晓明3月15日在台北出席偶像剧《泡沫之夏》亚洲发布会,席间他透露为接拍此剧被迫推掉了两部电影,损失达7位数收入。但他自言很想与大S合作,故觉得物有所值,“大S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她主持节目时很有深度,平时又端庄。”但问到会否真的追求她时?晓明就自言很被动,故不会主动追求对方。

  刚有报道指晓明指好友陈坤“娘”,晓明即否认说:“简直是胡说八道,我从来不会讲同学坏话。(会否致电陈坤?)不需要,我觉得是有人想离间我们。(信不信赵薇指你变了?)不信,也不信她是这样的人。”

  另外,有份参演电影《神枪手》的黄晓明近日也听闻主演该片的陈冠希受到恐吓,问他若到新加坡宣传该片时会否担心安全?晓明说:“不担心,我的功夫很厉害。”

  首次当上制作人的何润东15日开心得差点掉下男儿泪。早前传出他追求大S,问他会否在剧中特别安排跟她有亲热戏分?他笑言:“因为有小说,如果加插的话人家会看得出,所以不会,但剧情内容是有亲热戏的。”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