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看楼等娶媳妇 蔡少芬暂不打算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陈豪看楼等娶媳妇蔡少芬暂不打算造人(图)

2008中华小姐季军徐萌、蔡少芬及陈豪前晚(3月14日晚)率众去吃日本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蔡少芬前晚(3月14日晚)在香港为新剧举行杀青宴,他们还自费请工作人员吃自助餐。陈豪透露自己正在看楼,被嘲是要准备娶老婆;而蔡少芬则说暂不打算造人。

  陈豪、蔡少芬、曹永廉等前晚(3月14日晚)在日本餐厅为新剧《飞女正传》举行杀青宴,他们还自掏银包,请五十名工作人员吃自助餐。因金融海啸影响惨成“大闸蟹”的陈豪和曹永廉,均表示不介意花钱请客,最重要的是与工作人员合作开心,两人还有意趁楼市低迷置业。陈豪表示早前已在银线湾独立屋看楼,问他是不是买楼娶老婆?他闻言即哈哈大笑,没有正面回应,只说:“用于投资为主。”“你的股票怎样了?”“其实炒股属于五级高风险投资,但好在自己不等钱用,先放着吧。”

  至于曹永廉也透露有意换大屋,他说:“现在BB开始大了,我也打算趁现在楼价低买一间大房子。”蔡少芬则表示拍完《飞》剧,便会休息一阵,问她会不会趁这段时间计划造人,她说:“先不玩这个,歇一阵再想。”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