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仔仔拍《痞子英雄》48小时没睡 大曝遭导演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10  新浪娱乐
仔仔拍《痞子英雄》48小时没睡大曝遭导演虐待

仔仔给自己在《痞子英雄》里的表现打了100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周渝民(仔仔)在台拍电视剧《痞子英雄》,被导演蔡岳勋搞到崩溃,常想:“我可不可以活到明天?”,最高纪录48小时没睡,让他累到想就此退出演艺圈。

  他昨天在记者会上说:“我每天都在想不拍了,因为很痛苦,在想我可不可以活到明天,干脆放弃所有演艺生涯。”

  不过,戏拍完了,他很满意的给自己打了“100分”。

  他说,很讨厌熬夜超时拍戏,但碰到蔡岳勋,这些是家常便饭,搞到他后来发现自己是“被虐狂”,就是要这些东西激励自己,才能激发潜能。

  戏中有不少打戏,他笑说:“我身上几乎天天添新伤痕,就连吻戏,也因为要画面唯美半蹲下跪,导致膝盖受伤。”

  不过仔仔最怕的是手受伤,他说:“我很懒,洗澡、洗头速战速决,早点睡觉休息,若手受伤,就要多花5到10分钟。”

  开场戏是仔仔和林嘉绮的床戏,不过林嘉绮拍这场床戏时却神似大S,昨仔仔看到这场戏的画面也笑了,但他说:“我笑是因为我只注意躺着的我好不好看,脸的肉会不会太松垮,没想到你们注意的是林嘉绮像不像大S。”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